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「得獎公布」2021全國塑膠創新產品設計競賽活動

感謝各位同學參與2021全國塑膠創新產品設計競賽活動,感謝參賽者的投稿。經過熱烈的投稿及評審的評選,最終產出的得獎名單如下,請所有得獎者密切留意比賽時填寫的mail信件,並於06/25(五)前回覆和提供得獎資料,以利核發活動禮券,再次恭喜所有得獎者,期待各位能有更好的作品和表現。

【得獎名單】

「第一名」禮券4000元

設計師:黃◯萱

作品名稱:無痛提袋器

第一名作品

設計理念:平常在賣場或菜市場都會看到許多人提著大包小包的塑膠袋在 手上,而隨著袋子裡的物品越來越重,手要承受的力量就越 大,因此本產品為了解決手部負擔問題,利用圓盤放置手腕上 來擴大受力面積,而圓盤上方則設計雙向凹槽來提供使用者在 「手掌」與「手腕」兩種提法都可將塑膠袋嵌入,此外,產品 本身材質採用彈性較高的 PP 塑膠方便彎曲,而無毒、耐高溫 的特性可以不用擔心產品靠近高溫食品。

 

「第二名」禮券3000元

設計師:林◯瑜

作品名稱:"Tanka!"

第二名作品

設計理念:本Smartphone STAND設計以"Tanka!"為名, 英文"Tanka"意指七巧板,來源一說為"唐圖"(Tang-gram) 指看似簡單卻富含智慧的東方益智遊戲。"Tanka!"設計簡潔時尚,10mm、12mm、13mm三個不同寬度的凹 槽,可對應市售大部分智慧型手機之厚度與以支撐站立,寬度為 卡片型大小的"Tanka!",可放置於皮夾、或加上鑰匙圈隨身攜 帶,量產後商品材質使用可分解塑酯 (PCL), 造型簡單,製程良 率高,對消費者與製造商來說都是極佳設計的環保Smartphone STAND產品。

 

「第三名」禮券2000元

設計師:蔡◯穎

作品名稱:孩童靜脈注射固定板

第三名作品

設計理念:孩童靜脈注射固定板-其製作簡單、符合人因工程、價格便宜、材質柔軟透氣符合生物相容性、可重複使用、拆脫清洗方便,合乎成本效 

瀏覽數: